武汉威能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(全国网点)故障报修热线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武汉威能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(全国网点)故障报修热线
新闻中心
武汉威能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(全国网点)故障报修热线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10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武汉威能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(全国网点)故障报修热线 400-666-1443

武汉威能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(全国网点)故障报修热线400-666-1443

武汉威能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(全国网点)小时故障报修热线


武汉江岸区、江汉区、硚口区、汉阳区、武昌区、青山区、洪山区、蔡甸区、江夏区、黄陂区、东西湖区。


德国威能壁挂炉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,为了保证系统正常安全运行,应该每年委托品牌售后人员进行一次检修或保养,严禁自行拆卸壁挂炉外壳。为了保证整个系统安装,用户只使用威能原装零配件,禁止儿童触摸壁挂炉管道。



威能壁挂炉水温设定不要低于度,这样壁挂炉内循环水温就将控制在度以下,减少内壁结水垢的机率。此外,不要勾兑冷水,加入冷水将加重内部热水循环压力,增加机器老化的速度。


大家在洗澡过程中,尽量减少开关热水的次数,因为每启动一次,壁挂炉就需要重新运行,管道中冷水先流出,再留出热水,这样不仅浪费水,还容易导致管道在温差作用下破裂。


本公司专业维修壁挂炉的各种故障问题,公司有*的维修人员和精练的技术,我们还以诚信为生命线,靠讲信誉、守承诺,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。高标准要求自己,把客户交给我们的工作做到至始至终,尽善尽美。


维修项目:


、用户误操作带来的问题


、壁挂炉本身故障


包括主热交换器堵塞、水泵卡死、系统缺水、燃气阀堵塞、系统中空气、压力不足、火势不稳、漏水、壁挂炉无法正常启动、系统中管道堵塞、压力传感器故障、温度传感器故障等。


、用户体验方面的问题


包括热水忽冷忽热,采暖温度偏低或偏高、耗气量大、看不清操作、有噪音等。


、保养维护、清洁问题


对壁挂炉进行检查、清洗、保养,包括水路、电路、气路、燃烧部分及相关配件等方面。


武汉威能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(全国网点)故障报修热线4006661443
武汉威能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(全国网点)故障报修热线400666144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