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高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|全国统一报修网点热线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志高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|全国统一报修网点热线
新闻中心
志高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|全国统一报修网点热线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5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志高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|全国统一报修网点热线 400-666-1443

志高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|全国统一报修网点热线400-666-1443

公司科学的管理理念,以"高起点、高标准、严要求、勤总结、及时解决顾客的需求"为服务宗旨,己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市场前景!

  公司本着信誉至上、至诚至信、开拓创新、全面发展、争创*、以信为本、以质求信的宗旨目标。以专业的技术、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,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 的上门服务,提高本公司的形象与荣誉,不仅制定了全面的服务规范, 服务承诺等。

志高空调修理承诺:


  、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,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。


  、在作业方面,严格按维修*及操作规程执行,确保维修质量。


  、我们维修服务范围已经覆盖到了全国城市的每一个角落,市内分钟服务到


我们的实力:本中心拥有专业维修设备,并且拥有数百名专业技术人员,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维修经验及*的技术,已成功的为广大市民及多家公司及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,我们愿以专业的技术和真诚的态度为更多公司、家庭用户提供更快捷、满意的专业维修服务。

  

()年专业维修经验,各类空调故障都经历过……

  

()工作人员都具有两年以上经验,部分来自空调生产厂商……

  

()拥有多年家用和商用空调专业安装,维修经验和资质……

  

()熟悉各种空调设备的性能、维护与管理,具有优良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……

  

()选择志高服务,令您清爽度过炎热夏季,温暖度过严寒冬天!

服务网点遍布全国: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成都、杭州、武汉、重庆、南京、天津、苏州、西安、长沙、沈阳、厦门市、福州市、无锡市、合肥市、昆明市、哈尔滨市、济南市、佛山市、长春市、温州市、石家庄市、南宁市、常州市、泉州市、南昌市、贵阳市、太原市、烟台市、嘉兴市、南通市、金华市、珠海市、惠州市、徐州市、海口市、乌鲁木齐市、绍兴市、中山市、台州市、兰州市等城市


志高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|全国统一报修网点热线4006661443
志高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|全国统一报修网点热线400666144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