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公分樱花树、4公分5公分6公分8公分9公分10公分高杆樱花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3公分樱花树、4公分5公分6公分8公分9公分10公分高杆樱花
新闻中心
3公分樱花树、4公分5公分6公分8公分9公分10公分高杆樱花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3公分樱花树、4公分5公分6公分8公分9公分10公分高杆樱花 400-666-1443

紫叶李、樱花树苗、黄杨、造型黑松、油松、云杉、雪松, 主要品种;樱花为落叶乔木,国内普遍有早晚樱,垂枝樱,云南樱等品种,晚樱在国内种植园林绿化中运用比较广泛,美化环境方面贡献突出。
晚樱特征:开红花,重瓣,姿态比较优美,树杆容易直生塑形,冠幅大。四月中旬开花,花期10天至半月,叶前开花,满树花枝,极其美观。在南方地区,受气候影响,有时在十月期间也会开花。
早樱特征:开白花,单瓣,花瓣尖内凹,边缘有红晕。比晚樱早开花数半月,花期较短,7天左右,树皮横纹状,老树皮缏。小枝褐色,叶倒卵形至卵状披针形。2-5朵呈伞形花序,叶前开花。与原始山樱有共同特性,树形一般,偏高,杆径达到15公分的早樱高度可达6米。
樱花品种:
亦称丝樱、垂彼岸樱或八重樱。大枝横生,小枝直立或下垂。叶有柄互生,长椭圆形,先端有细长尖,基部楔形,缘具锐尖锯齿,幼叶、成叶具软毛,3月下旬至4月上旬,叶先于花开。花淡红白色,由数枚花组成伞形花序,花柄长,上部五裂,水{156-0548-1067潘经理}平展开。在国内数量有限,由于其冠幅特大,园林种植也不广泛,只是零星范围。
  
云南樱品种,枝幼绿色,老枝灰黑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