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州铝窗花,象山花格铝窗花,奉化铝窗花装饰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台州铝窗花,象山花格铝窗花,奉化铝窗花装饰
新闻中心
台州铝窗花,象山花格铝窗花,奉化铝窗花装饰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台州铝窗花,象山花格铝窗花,奉化铝窗花装饰 400-666-1443

铝方通,铝扣板,铝格栅,铝挂片,铝单板等天花幕墙材料,     近年来,中式风格装修在很多宾馆饭店,楼堂馆所,以及民宿等场所呈现出回归迹象,人们越来越珍视传统文化,在设计中式仿古木纹铝花格窗、仿古铝窗花时经常把民族传统与现代建筑设计手法融合在一起,起到烘托营造整体中式装修风格气氛,有凝重、神秘、博大、高贵之感。
    一般来说,铝窗花选择铝方管组合工艺,在造型构造不易变形,可让图案形式完美的规律、对称、均匀、平整、同建筑风格、
    为了使您更进一步了解所定产品、我们的资深设计师会免费为你分析设计方案和产品效果、让你对所定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加工工艺有个详细了解,并对安装施工有个很好的对接,同时配合你估算工程造价。款式任意定制,来图加工,欢迎来厂家考察洽谈业务。
    公司: 广东圣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    地址: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迎宾路202号
    工 程 热 线:135-4457-2388 (微信同号) 
    联系人:庞先生(工程总经理)
    QQ: 1390317469
    网址:www.gdshenglu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