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属研磨抛光除尘器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金属研磨抛光除尘器
新闻中心
金属研磨抛光除尘器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金属研磨抛光除尘器 400-666-1443

UV光氧净化设备,低温等离子净化设备,光氧等离子一体机,活性炭吸附设备,脉冲式布袋除尘设备,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(RCO)喷淋塔设备,打磨除尘工作台设备,焊烟净化设备,  

金属研磨抛光除尘器产品概述:干式喷漆柜采用纤维质过滤器与纸质过滤器的巧妙组合,安装拆卸简单,便于用户更换维护,纸质过滤器由两层有孔,可折合的纸板粘合在一起组成的,并构成了一些V型的过滤室;纸质过滤器可更换•不黏附涂料,使用寿命长。二•产品特点:1,干式净化,无需水,无二次污染•环保节能;2,漆雾净化效率高;3,设备运行阻力低•运行能耗低;4,设备结构简单维修保养方便;5,干式漆雾过滤材料,容尘量大•阻燃•阻力小•使用寿命长,可多次重复使用,6anquan性高

脉冲除尘设备是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,研制成功的新型滤芯除尘器,是在常规脉冲除尘器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、滚筒式除尘器,它不仅综合了分室反吹和脉冲清灰的特点,克服了普通分室反吹强度不足和一般脉冲清灰粉尘再附的缺点,而且下面放置回收箱,充分发挥压缩空气强力清灰的作用。是一种除尘效率高,占地面积小,运行稳定、性能可靠,维修方便的大型除尘设备,可广泛应用于家具、铸造、建材、矿山、化工等行业。

它适用于捕集细小、干燥、非纤维性粉尘。滤芯采用纺织的滤布或非纺织的毡制成,利用纤维织物的过滤作用对含尘气体进行吸收,当含尘气体进入除尘器,颗粒大、比重大的粉尘,由于重力的作用沉降下来,落入灰斗,含有较细小粉尘的气体在通过滤料时,粉尘被阻留,使气体净化。

 金属研磨抛光除尘器打磨除尘工作台,是一种集工作台与除尘器为一体的工业除尘设备。打磨工作台适用于中小型精细加工、不规则部件加工工况。在不干涉工人日常作业的前提下,打磨工作台可有效捕集悬浮的细小尘埃,给工人提供洁净健康的工作环境